close




老實說



前兩天的心情真是遭到一個很有爆點



不過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



不生氣 沒什麼好生氣的



只會累了自己!!!






最近



大家好愛唱歌



老大要我唱原點      我唱了



有沒有很認命??    因為他是老大



但是老大有洞      而且很大



洞X無限大 大到連阿樂都裝的下‧‧‧



女的 說我很神



因為我什麼歌都弄得到



話說他的前前前.....鈴聲      被改編了



台北哪裡買的粉圓最好吃     東區 東區
(是 小野貓-Don't Cha 的意思)



哈哈ˇˇˇ



女人 妳好香



每個人看到你都醬說ㄚ‧‧‧



我的王子 超有Feel~



今天



有個叫   楊宜臻   的小孩



她說我像 泰迪熊     是很可愛的意思



好吧 !!  有點無奈 可是我喜歡>ˇ<






今天沒有跟你們去吃飯



聊了些啥東東??



有好玩嗎??



昨天的  甘泉魚麵



天蓬元帥嗆麵 經典羊肉片麵    泰皇酸辣牛肉麵    



茄汁牛肉片麵    東北酸菜白肉麵





五種湯加在一起        其實還不錯啦!!!



明天的早餐是



蛋餅加油條



期待    它好吃嗎??



每天的最後都來吃的



肥死我了‧‧‧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